close

開工作室之前,
花了約兩年的時間到處試保養品,
差點把臉試爛

只為了一個初衷...要用在顧客臉上的,
一定要先通過我自己這關。
所以每年兩次的全國大型美容展也逛遍了,
開架、沙龍、醫美產品線...
因為從專櫃出身,
所以要求至少要有專櫃水準,
最後選擇了美國進口的醫美保養品BioCode,
他們原本也是辛苦的創業者,
但剛好歷經塑化劑、食安風暴,
保養品的純淨、低敏、高要求標準,
被消費者看見了...
開始在各大醫學中心及醫美診所被採用,
而我只是單純的想著,
除了品質好以外,
能用在醫美術後肌膚的保養品,
還有什麼肌膚不能使用?
所以BioCode讓我可以很放心的用在顧客臉上。

第二家是法國進口的Sothys,
在法國spa界已經有70年歷史!
70年...
台灣的保養品能找到幾家70年以上的??
訴求紓壓、高品質,
於放鬆的氛圍中恢復個人光彩,
跟我們的宗旨------
「喚醒沈睡的美麗,蛻變成獨一無二的你」不謀而合,
加上Sothys也是希臘女神之一
(Artemis也是喔)

(所以很任性的決定使用)
主要是因為歷史悠久且產品完整,
保養品界不斷在推陳出新,
能被留下的,一定很經典...

而Sothys也沒有讓我失望喔!

因此我敢說,亞堤米思給顧客的,一定是嚴選!精油的故事,有空再來好好聊囉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堤米思紓壓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