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說過身為美容師/芳療師/按摩師⋯

自己定期按摩也是很重要的,

可不是說假的喔。

 

前幾天找空檔去體驗了一下新店家,

突然發現我算對顧客很好耶,

東西用很好,過程不打擾,

但是你想聊我還是會陪你聊。

(莫名打油詩😆

其餘體驗部分不解釋,哈

 

其實滿訝異的,

現在還是有一邊服務一邊推銷的店家,

覺得很可惜,再好的技術都被浪費了。

服務過程可展現獨特之處與用心的程度,

應該專注在顧客身上的狀態才對啊!

 

記得有一本芳療教科書說,

對於一個按摩者而言,

可以全心全意地投入在顧客或個案身上,

仔細觀察他的每一個反應,

就已經是很成功的按摩了。

 

也可能是我個人怪癖,

我喜歡按摩按到放鬆可以睡著的程度,

同性相吸,

目前的顧客幾乎也都是同樣類型,

也謝謝你們支持我,

我會繼續堅持用好的產品、認真進修,

我要好好對待這一群跟我一樣的人,

我懂找不到好按摩師的痛苦啊😭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堤米思紓壓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